沙特驻埃及大使演讲时晕倒去世 具体死亡起因还未公布

  8月9日,在埃及举办的阿拉伯—非洲会议上沙特阿拉伯外交官卡赫塔尼进行发言时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倒在演讲台死亡,随后医生赶到立即对其进行急救,但是抢救无效。

沙特驻埃及大使演讲时晕倒去世 具体死亡起因还未公布

  目前是什么原因造成卡赫塔尼死亡的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医生赶到他身边进行急救,但没救回,年仅46岁。

  具体死亡起因还未公布。

  此时正值沙特和美国关系恶化,沙特王储不给拜登面子;加之以色列再度挑起巴以冲突;留言四起,未必空穴来风!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jibing/2022-08-11/61265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