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iphone13)打电话怎么切换主副卡?

  • 2022-05-12 16:28:29   
  • 白如月
  • 疾病

有些朋友不怎么使用苹果手机,现在手机一般都是支持双卡双待的,很多小伙伴为了使用方便,都会安装两张手机卡,第一次使用iphone手机双卡的话可能对iPhone主副卡使用不太熟悉。那么我们在使用iphone13打电话的时候怎么切换主副卡呢?我们可以一起来看看。

方案一:

iPhone13打电话怎么切换主副卡

1、打开手机电话,在最近通话中点击要拨打电话后方的 i 图标进入最近通话。

2、点击始终使用后方的箭头,选择主副卡后点击完成即可切换主副卡拨号。

方案二:

1、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进入界面后选择【蜂窝网络】,在蜂窝网络界面点击【默认语音号码】,默认语音号码即打电话的号码,可以看到此时默认语音号码右边显示的是副号;

2、跳转到默认语音号码界面之后,勾选【主号】,返回蜂窝网络界面即可看到默认语音号码已经切换成主号了,如需再次更改,在默认语音号码界面,勾选另一个号码即可再次切换打电话的号码;

方案三:

iphone13Pro怎么切换主副卡?

1、将两张手机卡放入iPhone13手机中。

2、打开手机桌面,点击<设置>App,然后点击<蜂窝移动网络>选项。

3、在成功进入蜂窝移动网络界面后,选择蜂窝移动数据的主卡,然后在设置默认语音号码,也就是打电话的副卡。

4、或者相反,蜂窝移动数据设为副卡,电话短信设置为副卡都可以。

5、需要提醒的是,iPhone13只能支持同时一张卡为5G网络。

苹果13打电话怎么切换主副卡?

方案四:

1、点击下方的拨号键盘的选项。

苹果13打电话怎么切换主副卡?

2、点击上方的主号选项

苹果13打电话怎么切换主副卡?

3、选择需要切换的号码。

苹果13打电话怎么切换主副卡?

4、切换后,输入需要拨打的电话,点击拨号图标即可。

苹果13打电话怎么切换主副卡?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jibing/2022-05-12/59042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