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周六周日上班吗 看完终于知道了

  • 2022-04-15 09:57:47   
  • 白如月
  • 疾病

  银行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比如我们转账、取现、办卡以及申请贷款都需要银行。已知道银行在周一至周五必然上班,银行周六周日上班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银行上班时间

  银行上班时间

  银行作为服务行业,周六周日也上班,但期间不会办理对公业务。我国银行周末都是正常上班的,只是大部分银行周末上班时间会比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时间短一些,平时下午5点下班的银行,可能到下午4点就下班了。

  银行上班时间与其他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营业基本一样,通常个人现金业务:早上9:00到下午5:00;对公业务:早上9:00-11:45。银行中午休息,很多网点节假日不上班。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jibing/2022-04-15/58307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