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14时进出河南濮阳最新规定 反河南濮阳人员最新政策

  • 2022-10-26 14:30:01   
  • 白如月
  • 保健

2022年10月26日14时进出河南濮阳最新规定 反河南濮阳人员最新政策(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濮阳-:非必要不离(返)濮。国庆假期期间,尽量减少跨省、跨地市出行,倡导在本地过节。尤其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如确须出行,请提前登录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进入“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栏查询目的地防疫政策措施,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和中高风险地区情况、疫情防控信息,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全出行。

2、到濮阳-:提前报备行程。确需返回或必须出行的,要落实行前和返程“双报备”,须提前三天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来(返)豫报备—社区报备”或“微信小程序‘i濮阳’—入濮报备—社区报备”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等方式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入住酒店报备。无法通过网络报备的,可通过电话方式进行报备。未提前报备人员,抵达目的地后第一时间进行补录报备。对因不主动报备存在疫情传播风险或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人员,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baojian/2022-10-26/62360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