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伟被踢出国家队原因是什么?个人资料简介显示多大了

  • 2022-08-12 14:04:27   
  • 白如月
  • 保健

8月11日,前中国跳高名将张国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即将复出。公开个人资料简介显示,张国伟曾是国家队队员。那他被踢出国家队原因是什么?现在年纪多大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张国伟被踢出国家队原因
张国伟宣布将复出

 

张国伟,1991年6月4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男子跳高运动员。他曾在2013年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2米32的成绩打破室内全国跳高纪录;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上他获得男子跳高银牌;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他多次斩获冠亚军。

2019年3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下发的一条处罚决定,张国伟因为私自外出参加商业活动,被处以开除留队察看处分,其他的处罚还包括扣除三个月训练津贴,停止参加一切国际国内比赛以及一切社会活动,剥夺国家队待遇等等。2020年4月5日,张国伟宣布退役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baojian/2022-08-12/61284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