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疫情社会面清零了吗 预计多久结束疫情全面解封?

  • 2022-08-12 14:03:48   
  • 白如月
  • 保健

疫情扩散,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只有实现了社会清零目标,那么才有可能防止疫情传播。最近,三亚突发疫情,不少人确诊阳性。那么,截止今天,三亚疫情社会面清零了吗?还有,预计三亚多久结束疫情全面解封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www.bx9y.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疫情</a>防控
疫情防控

 

在8月10日下午召开的三亚市新型冠状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二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上,副市长罗东表示,下一步,三亚将聚焦社会面清零目标,采取更加果敢有力的措施,鼓起更足的勇气,充分利用一切可以使用的资源,竭尽全力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等各项防疫工作,尤其是进一步加强城乡结合部、偏远农村、建筑工地等疫情防控薄弱地区的管控力度,把社会面上的传染源“捞干净”、管控起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源。

从上述讲话可以看出,截至目前三亚还未实现社会面清零,下一步,三亚将聚焦社会面清零目标,采取更加果敢有力的措施控制疫情,力争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结束疫情。不过,预计疫情结束还未能确定,更不确定何时彻底解封。

乐观估计,三亚市在八月底能够全面清零,因为目前三亚疫情仍处于高位进展期,每天新增例数都是上百起步,加上当地医疗资源比较薄弱,要全面清零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baojian/2022-08-12/61284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