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媚娘可以不用玉米淀粉吗

  • 2022-08-12 14:03:24   
  • 白如月
  • 保健

媚娘相信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是一种很好吃的小甜品,里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包不同的材料进去,十分美味,那么雪媚娘可以不用玉米淀粉吗?

 

雪媚娘可以不用玉米淀粉吗
雪媚娘可以不用玉米淀粉吗

 

1、雪媚娘可以不用玉米淀粉。

2、做雪媚娘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用糯米粉,只要用来做外皮的粉淀粉含量在55%-70%之间即可。这样做出来的外皮才能细白软糯、Q弹可口、晶莹剔透。可以的话,最好用水磨糯米粉,水磨糯米粉做出来的雪媚娘口感会更加细腻,如果用的粉不对的话就容易使做出来的雪媚娘外皮变硬。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雪媚娘是否可以不用玉米淀粉的全部内容了。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baojian/2022-08-12/61283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