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招人称不要工资用爱发电 临陆室内游艺馆招聘信息称“不要工资,用爱发电(100%录用)”

  • 2022-08-12 13:58:01   
  • 白如月
  • 保健

摘要:

公司招人称不要工资用爱发电 临陆室内游艺馆招聘信息称“不要工资,用爱发电(100%录用)”,8月9日,河北秦皇岛。陶女士在BOSS直聘上看到,临陆室内游艺馆招聘信息称“不要工资,用爱发电(100%录用)”。客服称,若违法不支持。区劳监称,可能是半开玩笑的话,零工资“谁也不可能去”,将与公司沟通。

  公司招人称不要工资用爱发电
临陆室内游艺馆招聘信息称“不要工资,用爱发电(100%录用)”,8月9日,河北秦皇岛。陶女士在BOSS直聘上看到,临陆室内游艺馆招聘信息称“不要工资,用爱发电(100%录用)”。客服称,若违法不支持。区劳监称,可能是半开玩笑的话,零工资“谁也不可能去”,将与公司沟通。

公司招人称不要工资用爱发电 临陆室内游艺馆招聘信息称“不要工资,用爱发电(100%录用)”

  网友热议

  开玩笑? 没人跟你拿钱开玩笑。少找补

  人家是来找工作,你跟人家开玩笑?

  有啥值得讨论的,劳动监察局都管不了

  劳动监察局不是回应“可能是半开玩笑”媒体咋不写呢?

  怕不是菜英的远房表妹吧 都是用爱发电

  我就想知道不给钱可以领着朋友随便玩不?我能把它玩黄了

  哈哈哈他要敢招我就敢去,签协议就是违反最低工资,不签协议有用工事实违法

  有空可以去BOSS上逛逛,你会看到很多奇葩的民营小企业,月休6天感觉自己就是在施恩,还很嘚瑟…

  这公司迟早倒闭,那员工也别有业绩了,有爱当业绩吧

  老板都给你提供工作了,你不光不给老板钱,还敢跟他倒要钱

  不要工资可笑,那你开公司干嘛,开公司不就是为了赚钱嘛

  现在BOSS直聘好多招聘文案都这样,用爱发电还是头一回看见,之前看到很多类似于你可以在这里干嘛干嘛,有下午茶小零食,写了那么多,就是不说工作岗位做什么的

  我还记得拒绝加班被开除还要赔偿公司,然后法官还笑嘻嘻的接受采访

  这种玩笑不觉得好笑,不分场合抖机灵很下头很败好感,只会让人觉得这个公司很随便。

  希望老板们直接发钱:来我的公司都不用工作,我们公司致力于实现全民共同富裕,为了共产主义发电

  闲的了真是,谁强制你去干这个工作了?自己按正常的去应聘不就行了

  头条这边竟然不给发图片,我还想发一个黄子华说过的,老板给员工出的不叫工资,而且叫赔偿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baojian/2022-08-12/61283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