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治疗新技术新进展|北京301医院,超声消融介入专家-高伟医生

超声消融介入专家-高伟

高伟,中国共产党员,来自北京301医院超声介入中心,专注甲状腺疾诊疗工作20余年,超声消融介入科主任,甲状腺微创诊疗学科带头人,数万例甲状腺微创手术专家,西安甲康医院定期会诊专家。多次在上海瑞金医院詹伟伟教授超声介入团队进修学习,在广州中山大学肿瘤医院进修甲状腺超声介入与热消融的治疗新技术新进展。擅长超声医学诊断及甲状腺疾的穿刺诊断与介入消融治疗。尤其对甲状腺结节的分型分类评级诊断和消融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庆经验。

 

 

不开刀,不伤腺体,20分钟消融散结

近年来,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提高,甲状腺微波消融技术越来越广泛的用于甲状腺治疗中,相比于甲状腺开刀手术要切除腺体,会导致终身服药及一系列后遗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一针消融,不开刀,不伤腺体,20分钟消融散结,清除灶的同时保留器官,保证了患者余生生活质量。

 

 

甲状腺医生高伟主任温馨提醒:不要害怕甲状腺问题。平时做好这两件事,可能有助于甲状腺稳定。一是多补充蛋白质,对内分泌的稳定有非常好的作用。二是保持稳定的情绪,尽可能做到心态平和,遇事不要有过激的情绪反应。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3-06-09/67993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