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医保报销需要什么材料?就医服务机构有哪些?

  • 2023-06-06 17:30:37   
  • 白如月
  • 独家

  扬州医保报销需要什么材料?就医服务机构有哪些?随社保网小编来看看。

  报销需要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医疗费用票据、住院费用明细清单、出院记录或出院小结等。

  报销需要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

  2、医疗费用票据;

  3、住院费用明细清单;

  4、出院记录或出院小结;

  5、领取待遇的银行账户。

  其它:急诊需提供急诊诊断证明,外购药品需提供外购发票、外购药处方或医嘱单。

  城乡居民医保门特患者就医服务机构有哪些?

  一类门特种患者就医服务机构为:本统筹区内的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二级及以上定点医疗机构。二类门特中的高血压合并靶器官重度损害、糖尿(合并感染或有心、脑、、眼、神经并发症之一者)、冠心、中风后遗症患者就医服务机构:本统筹区内的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其他二类门特种患者就医服务机构:本统筹区内的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二级及以上定点医疗机构。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3-06-06/67962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