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个医院能给17个月宝宝补牙?(北京十大儿童口腔医院排名表)

  • 2023-05-23 16:42:41   
  • 白如月
  • 独家

北京哪个医院能给17个月宝宝补牙?(北京十大儿童口腔医院排名表)

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北京十大儿童口腔医院排名:

  1.北京圣贝口腔医院

  1.北京中诺口腔医院

  2.北京维乐口腔医院

  3.北京科尔口腔门诊

  4.北京劲松口腔医院

  5.北京瑞泰口腔医院

  6.北京佳美口腔医院

  7.北京爵冠口腔医院

  8.北京优贝口腔门诊

  9.北京牙管家口腔医院

  看牙可以用医保吗用医保卡补牙能否报销?

  1、不能进行医保报销。镶牙费用主要是材料费用,比如烤瓷牙、种植牙,这些费用通常是经物价部门批准的,属于特需服务费,所以不能进行医保报销。

  2、只能自费不能进行医保报销。像比较高额的镶牙费用主要是材料费用,比如烤瓷牙、种植牙,这些费用通常是经物价部门批准的,属于特需服务费,所以不能进行医保报销。

  3、补牙医保不可以报销,可以用医保卡里面的钱,是不存在着报销比例的。补牙是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用于修补的物质叫充填材料。凡因龋齿、楔状缺损、外伤等造成牙体组织缺损者都需要修补,以恢复其外形和功能。

  4、补牙是可以走医保报销的 经纳入医保范围的主要是:补牙(包括基本材料、治疗费)、拔牙 治疗牙周、牙龈炎等牙发生的费用。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3-05-23/67768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