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宝马 mini 展台直播起冲突 警方回应:没那么严重

  • 2023-04-21 08:59:23   
  • 李明朝
  • 独家

  没想到,上海车展时隔三年回归,最大的新闻竟然是宝马 mini 展台工作人员派发冰淇淋区别对待中国人和外国人,宝马形象一落千丈。

  就在 4 月 20 日下午,网传消息称,一个网名 "Tongtong" 的有女子在 mini 品牌展台前直播时,和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并被多名保安强制带走,现场一片狼藉。

  网传视频中,女子要求宝马 mini 工作人员向她道歉,而工作人员称 " 可以拍车,可以拍景,不要吵不要闹 ",后来又称 " 现在我们展商禁止直播 "。

  随后,多名安保人员上前,对女子称 " 咱们到外面处理 ",并将女子及同行者带走。

  有目击者称:" ( 女子 ) 被强制拖走了,过程确实比较粗暴。"

  视频

  对此,宝马 mini 中国客服人员回复称,已知晓该事件,会将情况同步反馈给相关部门。

  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国家会展中心治安派出所民警回应称," 事实没有网传那么严重 ",但暂时没有更多细节可提供。

  作为展会承办方,上海市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也尚未表态。

  目前,宝马 mini 展台已经撤走了冰淇淋,原位保留,处于空置状态。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3-04-21/67083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