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17岁女孩在家中遭4人揪头发打耳光,警方通报!

  • 2022-12-18 09:58:14   
  • 李明朝
  • 独家

警 情 通 报

  近日,灵石县公安局翠峰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12月11日21时55分,灵石县公安局翠峰派出所接刘某某(17周岁,无业)报案称其被人殴打。接报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开展调查。

  经查,12月11日21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某(15周岁,初中毕业,无业)因琐事,伙同违法行为人马某某(15周岁,无业)、田某某(14周岁,辍学)、王某某(14周岁)在灵石县翠峰路受害人刘某某寄宿地轮番对该刘抽打耳光,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该四人行为均涉嫌寻衅滋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灵石县公安局于12月13日依法对李某某、田某某、王某某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4日并处罚款,对马某某依法行政拘留14日的决定,并责令监护人对该四人严加管教。

  灵石县公安局

  2022年12月15日

image.png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12-18/63497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