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阳性家里睡过被子怎么处理 阳性在家自愈后家里需要消毒吗

摘要:

  核酸阳性家里睡过被子怎么处理 阳性在家自愈后家里需要消毒吗?需要的,家里的物品首先进行消毒处理,一般可以选择75%的酒精或者含氯的消毒液进行消毒。

  核酸阳性家里睡过被子怎么处理

  阳性在家自愈后家里需要消毒吗?需要的,家里的物品首先进行消毒处理,一般可以选择75%的酒精或者含氯的消毒液进行消毒。

核酸阳性家里睡过被子怎么处理 阳性在家自愈后家里需要消毒吗

  新冠状肺炎期间,家里的被子、衣物,可以用含氯消毒片进行浸泡,然后进行清洗晾晒。

  1.75%的酒精:75%的酒精在作用于物体表面以后,大约5分钟左右就可以杀灭新型冠状毒,所以对于小面积范围,如物体表面、手机、桌面等可以使用75%的酒精进行喷洒消毒。

  2.含氯的消毒液:含氯的消毒液用于大面积的物体的消毒,如家具和地面的消毒,一般需要配制成为500毫克每升进行消毒,然后再使用清水进行擦拭。

  对于新型冠状毒阳性患者居住环境的处理,通风也是非常重要的措施,建议每次通风时间在半个小时以上,每日开窗通风2~3次。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12-08/63186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