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手有了家的感觉!城市副中心这个“暖骑驿站”24小时开放

  • 2022-12-02 12:25:39    北京日报
  • 李明朝
  • 独家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孙云柯 通讯员 任芝君

  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快递、外卖小哥一直奔波在物资配送第一线,常常忙到深夜。通州区九棵树街道将领展购物广场旁的“暖骑驿站”开放时间延长为24小时,提供空调、热水、充电等服务,为冬日里忙碌的骑手们营造温暖的避风港湾。

  “最近订单量很大,我们比以前起得更早,下班更晚。最近听队长说‘暖骑驿站’改成24小时开放,我和同事就经常过去休息会。外面天很冷,但这里很暖和,有一种家的感觉。”95后外卖骑手小宋说。

  九棵树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外卖订单数量增多,骑手们工作变得更加忙碌。有时候一个订单的配送内容就要占掉满满两个配送箱,其中大量是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商家需要很长时间准备。外面天气冷,骑手们等待的时候可以到“暖骑驿站”稍作休息。

  当前,卡塔尔世界杯也在火热进行,为了配合比赛时间,不少商家把打烊时间从原来的晚上11点延长到了凌晨1点,同时还推出了世界杯特供版套餐。随着夜宵酒水外卖订单猛增,外卖小哥们也开启了“夜间模式”。“最忙的一天,我跑了将近100单,从上午10点一直干到第二天凌晨2点。以前晚上过了10点就没有地方休息,现在‘暖骑驿站’凌晨也开着,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友好。”外卖员小徐说。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12-02/62980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