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眼科奠基人于刚教授出任豪雅新乐学代言人

2022年11月18日,豪雅光学正式宣布儿童眼科奠基人于刚教授成为豪雅新乐学形象代言人!

未来,豪雅光学将携手于刚教授,以专业实力守护孩子视力,持续推动我国近视管理的科学发展,做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的坚实后盾。

守护清晰视力,认准专业实力

于刚教授,特级儿童眼科专家,北京美和眼科、唯儿诺儿童眼科连锁医院总院长,曾任北京儿童医院眼科主任,从事小儿眼科工作38年。作为儿童眼科领域的资深专家,于刚教授多年来持续在实践中探索儿童视觉健康科学解决方案。

他在谈到新乐学时说:“我国近视患呈现⾼发、低龄化的趋势,值得引起⾼度关注。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们看到了许多新乐学实践的可喜案例,⼤量⼉童的使⽤结果印证了豪雅新乐学离焦镜⽚对儿童近视管理是卓尔有效的。规范⽤眼⾏为,增加户外运动,选择科学的近视管理产品,对保护⻘少年⼉童的视觉健康,都是⾄关重要的。”

以专业联动专业,以科学阻击近视

2018年,豪雅光学与⾹港理⼯⼤学合作研发的新乐学镜⽚重磅上市,在⻘少年⼉童的近视管理⽅⾯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21年,新乐学三年随访报告发表于《英国眼科杂志》;2022年,新乐学六年随访研究结果公布,作为⽬前针对近视管理眼镜开展的时间最⻓的研究之⼀,这一研究结果证明配戴新乐学镜⽚,对⼉童近视管理是持续,科学,有效的。

信任源于可见的真实效果。新乐学镜片凭借实力“出圈”,成为儿童眼科专家加持的近视管理明智之选。未来,豪雅光学将持续探索安全、有效的管理方案,守护青少年儿童的美好未来。

关于豪雅光学

80余年来,豪雅集团始终致力于光学技术研发,是全球光学技术领域创新引领者。作为一家高品质、高性能眼镜镜片的制造商,豪雅光学将持续推动光学技术的创新,积极为视力保护专家寻找更为先进的解决方案。

豪雅光学在全球52个国家销售光学产品,并在全球各地拥有超过18,000名员工和45个实验室。提高人类视觉质量,成为可信赖的视力保健企业是豪雅光学的愿景。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11-23/62775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