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坐婚车内临出发时仍在谈生意 发掘一个客户不容易

  如今的年轻人真的是太拼了,更何况现在行情不好,所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备受珍惜。近日,有一新娘坐婚车内临出发时仍在谈生意,看到这样敬业的新人真的是很少见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新娘谈生意

  11月19日,江苏无锡。包先生和杨女士结婚的日子。新娘杨女士刚坐上婚车,临行出发时却接到客户打来的电话,杨女士就穿着婚服坐在婚车里与客户沟通起了业务细节,确认发货事宜。新郎包先生觉得这一幕很有趣,于是就用手机记录下来,准备留作纪念。

  包先生表示,她做钢材销售的,我则是做包装材料,我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两个人平时都挺忙,经常是电话不断,彼此都已经习惯了。新娘杨女士说,只有做好服务才能留住客户,感觉自己就是抽空结了个婚,婚礼后两人也没有时间度蜜月,希望以后还是能弥补一下。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11-23/62774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