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恐失去世界首富位置 由谁接棒?

  大家都知道,世界首富的位置是经常更换的,谁的财富最多,谁就有机会坐上世界首富的位置。这两年,马斯克成为世界首富,但是从今年开始,马斯克财富亏损惨重,马斯克恐失去世界首富位置,那么由谁接棒呢?一起去看看吧。

马斯克

  最近,马斯克的世界首富位置估计坐立不安,这一年来,马斯克在2022年的财富损失已经超过1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超7000亿元,这将直接影响他世界首富的地位。

  根据最新特斯拉股价显示,特斯拉本周1大跌6.8%,创下了近2年来的新低,近年来已经跌去52%。目前马斯克是以1698亿美元位居全球首富的位置,第二名的路易威登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两人的财富值仅仅差130亿美元,超越在即。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11-23/62774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