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人因疫情被困黄河滩上的22天,离开时还有点舍不得!

  男子户外露营被困黄河滩22天,过着野外求生的生活,真是羡煞旁人!整篇文章里没有看到抱怨,他们一直独立生存,自力更生,没有给任何人带来麻烦,这真是值得点赞的地方。

  近日,郑州一名男子伙同四名朋友开了几辆越野车,去荣阳黄河滩边露营,没想到他们连着就露营了22天,开始两三天,他们喝酒吃肉、飙车戏水,玩得不亦乐乎。期间因为郑州封城,他们就没有回去,潇洒的过着群居生活,一起劳动,一起游戏。

  他们也一直没有跟指挥部或者部门联系,寻求帮助,都是自己默默的在生活。22天时间他们熬过来了,开始前几天是靠着他们带去的食物生存,后面是靠周边村庄里的村民给他们送物资,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不能洗澡,每天蓬头垢脸,但是他们每天能过得非常充实,远离了城市的嚣绁,远离了原来工作的压力,远离了在市区可能被隔离的风险。他们在户外享受日落日出风光,过着休闲的田园生活,跟市区被隔离的人对比,真是天差地别。

  听说解封的时候,几个人心情还挺复杂,一方面困了这么久终于能回家了,很激动。但另一方面也有点儿舍不得这个住了22天的地方,走的时候有人在地窝坑里刻了字“建于2022年10月”,希望能给自己留下一些回忆。

  其中一名男子讲,虽然经过22天后他已经回到了家里,但还是很怀念那段户外露营生活,总不定时想去看看,回想起露营时为了生存而艰苦奋斗的场景都会觉得很幸福,非常感叹那真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此事一出,迅速引起了热议

  安徽的网友表示:疫情之下,滞留黄河滩,苦中作乐,风餐露宿,好心人相助,神奇的22天,不一样的经历,因为我们在这里度过人生最高兴的日子。

  河北的网友表示:看着看着笑了,笑着笑着哭了!这几年太难了,河南最难,愿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回到正常的生活!

  上海的网友表示:一个人每天待在家里,感觉时间又过得很漫长,心里很闷,有点儿理解了为什么网友都留言说羡慕我们在黄河滩边的生活。

  北京的网友表示:不管怎么说,突发疫情被困黄河滩,还好不是荒山野岭。黄河滩里农民种有植物,还有黄河水。有吃的有水,还是很幸运的,如果是荒岛野岭,困难要比黄河滩多多了。知足者长乐。祝你们回归社会。

  四川的网友表示:苦中作乐!无论任何时候,心态很重要!相比被困在家里的人,我还是羡慕他们,日子虽苦,但是收获的满满的回忆和他人没有的快乐!

  广西的网友表示:荒野求生,户外生存,值得回忆。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11-13/62588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