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区全域防控延长至13日 如何保障市民生活能否过海珠

  • 2022-11-11 10:44:04   
  • 白如月
  • 独家

最近广州的疫情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因为广州疫情特别严重,因此实施了相关的防疫管控措施。不过,近日广州防疫中心又发布了延迟管控的通高。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管控延期,如何保障市民生活能否经过海珠?

在11月10日,根据广州市海珠区新型冠状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的内容显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专家研判,作出下列处理:决定11月11日0时至11月13日24时强化全域疫情防控措施。

此外,很多人想知道在强化全域疫情防控措施下,如何保障市面的生活。根据相关人员回答:海珠将加大生活必需品保障力度,加快调运配送,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配送及时。统筹医疗资源,畅通就医通道,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特别是孕产、血透、放化疗等特殊患者的应急就医需求。

其次,还有想要了解其他地区出行是否可以经过海珠区。根据相关人员回答:开车可以跨越海珠通行。途经海珠区的内环路、华南快速、南环高速、南沙港快速路等依然保留作为跨区通道,仅是在在海珠区内的出入口设置封闭卡口。

以上就是“广州海珠区全域防控延长至13日 如何保障市民生活能否过海珠”的全部内容,平常喜欢看热门资讯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点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11-11/62573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