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呼和浩特疫情最新消息:预计解封时间在什么时候?现

  2022年呼和浩特疫情最新消息:预计解封时间在什么时候?现在可以进出吗?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22年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第49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2年10月10日0时—24时,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例113例(含4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无症状感染者574例,确诊例治愈出院22例。截至10月10日24时,我市现有确诊例885例、无症状感染者3070例。

  10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称,呼和浩特现有阳性感染者3332例,紧急建设方舱1号医院。那么,2022年呼和浩特疫情最新消息如何?预计解封时间在什么时候?现在可以进出吗?

呼和浩特疫-摄图网

  一、2022年呼和浩特疫情最新消息

  10月10日0—24时,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例145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1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37例,其中呼和浩特市574例。

  二、2022年呼和浩特预计解封时间在什么时候?

  预计在10月底可以解封,但是目前呼市疫情形势较为严峻,还要看后续的实际情况,如果控制稳定就会提前解封,反之,则会延后,一切以官方通知为准。

呼和浩特疫-摄图网

  三、现在可以进出吗?

  暂缓返呼出呼,待疫情形势平稳后有序返回。

  1.出呼

  即日起,倡导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呼,跨市流动须持48小时内两次核酸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需间隔24小时以上。

  2.进呼

  根据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型冠状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2022年第93号):呼和浩特市以外的车辆及司乘人员原则上禁止进入我市。所有货车及司乘人员入呼须严格落实测温、扫青城码、查验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措施,一律进行落地核酸采样,即采即走即追。入呼后,点对点闭环运输,货车司乘人员全程不下车、不接触,货物即装(卸)即走,在市域内不得随意停靠。

呼和浩特疫-摄图网

  四、呼和浩特调整部分地区风险等级最新消息

  自2022年10月11日起,调整部分地区风险等级。

  调整后,呼和浩特市现有新城区巨华世纪城和谐园、回民区新民街心月家园西区、玉泉区前八里庄村、赛罕区东达安苑小区、土默特左旗奇源济隆小区、和林县盛乐镇古力半村、武川县可镇荣金小区等高风险区435个;

  新城区凤凰新城小区(除12号楼)、回民区塔布板村(除塔布板住宅小区)、玉泉区五里营东小区、赛罕区丰泽园小区、土默特左旗金华学府小区、托克托县坤和家园等中风险区116个。

  总的来说,根据目前形势及原则,呼和浩特市在进一步加强管理与服务,以减少人员流动。请大家积极配合。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10-12/62195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