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渎青年城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木渎今天是不是又有疫情了

  温馨提示: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网传目前木渎青年城,青山溪语附近已经全员核酸,学生暂缓一天到校,等进一步的通阿知。不过,具体的还是要以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苏州疫情最新消息

  9月29日0时至10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协查的外省市途经苏州火车站人员,抵达苏州火车站后即被闭环转运到定点医疗机构,情况稳定。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09-30/61980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