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解封最新消息预计国庆能解封吗 恩施现在预计解封日期几号

  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疫情期间,严格落实就医制度。如出现发热、咳嗽、胸闷气促等症状,请佩戴口罩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到普通门诊或个体诊所就诊,不要自行服药,以防耽误情。

恩施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关于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第11号)

  根据《新型冠状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分析研判,现将恩施市部分区域风险等级调整如下:

  一、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7个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航空花园至一方购物广场(大桥路住建局路口至民族路交界处)区域、大桥路5巷、盛世家园B栋二单元、松树坪还建小区、凤凰路夷水仙居3栋2单元、东风大道137号。

  二、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15个

  土桥大道117号舞阳卫生院、舞阳坝锦联华商场后单位住房4栋、东方华庭紫薇阁、机场路移动公司、中大御城嘉合园、工农路三巷72号、航空路米奇幼儿园、恩施市运输公司宿舍、黔龙一号一期、后山湾首府小区6栋、松树坪风情街小区、松树坪逸晴湾11栋、恩施市公安局宿舍C栋、中梁九号院8栋2单元、三岔镇三岔口居委会白杨坪组。

  高风险区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中风险区执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低风险区实行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并自觉遵守辖区的疫情管控措施。

  以上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预计恩施本轮疫情大概率可以在9月底解封。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09-22/61834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