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庆节法定3天还是7天

  • 2022-09-21 11:06:51   
  • 李明朝
  • 独家

  2022年国庆节假期马上就要到了,大家对今年国庆假放假时间安排也都提前开始关注。2022年国庆节法定3天还是7天?作为国家法定假日,大家都知道每年国庆节假期都是有调休的,而对于国庆节具体的法定放假天数大家也十分好奇,下面来看下介绍。

2022年国庆节法定3天还是7天

2022年国庆节法定3天还是7天

  3天。

  自1999年以来,国庆节一直是中国大陆的“黄金周”。国庆节法定节假日为3天,前后两个周末调整为共7天休息;对于在中国大陆的境外机构和企业,为3-7天;在澳门特别行政区两天,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一天。

  截至2013年12月11日,国务院第三次修订了《全国年度节日和纪念日办法》,规定国庆节休息三天(10月1日、2日和3日)。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09-21/61802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