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70岁高龄补贴政策 武汉市70高龄补贴是多少

  武汉70岁高龄补贴政策 武汉市70高龄补贴是多少?据消息显示,武汉市70岁以上80岁以下的老年人按目前的政策是没有任何高龄补贴的,不过65岁以上到一些特殊的旅游景点是可以免费的,比如说黄鹤楼,65岁以下的武汉市户籍人员享受半价优惠,其他地方的则不能享受优惠。

  65岁以上的外籍人和本地人都可以享受免费待遇。武汉市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每月有100元的高龄补贴,每半年发一次,直接打到退休卡里,无需亲自到社区领取。90岁以上每月300元,100岁以上每月500元。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09-15/61703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