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社保补缴能够补多久?补缴有哪些方式?

  原则上来说,社保补缴可以补缴三个月到两年的,但是这都是连续计算的,并不是累计计算的,也就是说只能够补缴连续三个月或者是连续24个月的社保。

  如果补缴的时间特别长,那我们需要提供的材料也是非常多的,大家可以去咨询一下社保机构。所以大家社保如果中断了的话,尽量就要及早的去把社保给补缴上,避免拖延的时间太长,导致社保没法补缴成功。

  合肥社保补缴有哪些方式?

  1、单位补缴:我们如果因为单位的原因导致社保中断了,那就可以直接联系单位去把中断的社保给我们补缴上。

  2、代理机构代缴:在市面上有很多社保代缴的机构,我们可以直接找到这些机构,然后让这些机构的人员帮忙进行代缴,但是在找机构代缴的时候,我们除了需要自己支付社保代缴的费用以外,还需要支付机构的服务费以及社保机构收取的滞纳金。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09-06/61520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