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疫情解封时间什么时候解封啊 已解封小区名单石河子啥时间解封

  想必大家都知道,石河子,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辖县级市,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实行师市合一管理体制,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管理。那么,目前石河子疫情什么时候解封呢?

  截止2022年08月31日10时,石河子共有低风险地区1处,中风险地区4处,高风险地区1处,具体如下:

  高风险

  石河子市北工业园区

  中风险

  石河子市26社区

  石河子市33小区

  石河子市34社区

  石河子市3社区南区

  低风险

  石河子市除中高风险区以外的地区

  因此,预计石河子疫情可以在9月初结束。

  以上就是新疆石河子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介绍了。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08-31/61471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