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疫情防控最新规定 海口美兰机场今日出入最新通知有什么要求

  海口美兰机场疫情防控最新规定 海口美兰机场今日出入最新通知有什么要求?据消息显示,记者从海口美兰机场获悉,接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美兰国际机场驻点工作组通知,明确离岛旅客核酸查验标准。

  7日内无省内涉疫市县(区)旅居史的旅客,离岛前执行连续2天2检政策(可含离岛当天,每天采样1次,结果均为阴性)。例如:10日离岛,满足10日、9日或9日、8日两天连续采样结果为阴性,则符合要求。

  7日内有省内涉疫市县(区)旅居史的旅客,离岛前执行7天5检政策(可含离岛当天,后三天连续3检,每天采样1次,前4天任意不同日期采样2次,以上5次核酸结果均为阴性)。例如:10日离岛,需满足10日、9日、8日或9日、8日、7日三天连续采样,前4天任意不同日期采样2次,以上5次结果均为阴性,符合要求。3岁以下(含)婴幼儿无核酸检测报告的,以其监护人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为准。(记者 沈丽焕)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08-17/61319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