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疫情静态管理什么时候解封

  近日新疆疫情多点散发,此前一直没有疫情的乌鲁木齐也在日前发现了新增本土例,8月9日,无症状感染者单日新增达27例,防控的形势异常复杂严峻。为尽快阻断疫情传播蔓延,防范疫情风险外溢扩散,乌鲁木齐市重点城区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那么具体什么时候解封呢?下面来看看最新通告吧。

乌鲁木齐<a href=http://www.bx9y.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疫情</a>静态管理什么时候解封

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措施,时间暂定五天

  根据乌鲁木齐疫情防控最新通告,自2022年8月10日8时起,乌鲁木齐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高新区(新市区)、经开区(头屯河区)、米东区。临时性静态管理期间,全市重点城区所有街道(乡镇)、社区(村)实施静态管理,小区、单位、院落原则上只保留1个出入口。

  静态管理区域内除核酸检测、医疗救护、应急抢险、生产生活保供、垃圾处理、行政执法等工作人员外,全体居民非必要一律不外出。参加疫情防控及城市保障工作的各类人员凭相关证件通行。

  以上就是乌鲁木齐疫情静态管理什么时候解封最新消息介绍了。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08-11/61267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