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乌鲁木齐封城了吗?具体哪几个地方封了?最新出入政策

  温馨提示:了解更多健康、社保信息微信搜索公众号【小康有料】。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通报,8月9日0—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新增确诊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2例,其中,伊犁州伊宁市72例、伊宁县6例,哈密市伊州区2例,昌吉州呼图壁县9例,吐鲁番市高昌区3例,阿克苏地区库车市2例,乌鲁木齐市天山区7例、沙依巴克区12例、水磨沟区6例、高新区2例,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6例,其中,伊犁州伊宁市5例、伊宁县1例。

  近日我国多地出现新增例,且部分地区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措施,比如在10日乌鲁木齐重点城区实施静态管理,那2022乌鲁木齐封城了吗?具体哪几个地方封了?附最新出入政策!

乌鲁木齐封城-摄图网

  一、2022乌鲁木齐封城了吗?

  2022乌鲁木齐没封城,只是从自2022年8月10日8时起,在全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高新区(新市区)、经开区(头屯河区)、米东区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措施,时间暂定五天。具体管理措施如下:

  1.严格人员流动管理

  全市重点城区所有街道(乡镇)、社区(村)实施静态管理措施,小区、单位、院落原则上只保留1个出入口。

  2.严格重点单位管理

  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除承担防疫任务外,一律实行居家办公。重点生产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持正常生产,实施封闭管理。

  3.实施交通管控

  除运行保障车辆外,公交车、出租车、地铁暂停营运,保障城市基本运行和疫情防控相关的车辆凭证通行。铁路、公路、机场保持正常运行。

乌鲁木齐哪几个地方封了-摄图网

  二、2022乌鲁木齐哪几个地方封了?

  2022乌鲁木齐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高新区(新市区)、经开区(头屯河区)、米东区这几个地区实行临时静态管理措施,将在8月15日解除。所谓临时性静态管理是指除保障社会基本运行服务、疫情防控和紧急特殊情况外,全县范围限制人员流动,暂停城市公共交通。

  三、2022乌鲁木齐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1.2022入乌鲁木齐政策:

  在静态管理期间实施非必要不离乌、不来乌返乌,确需来乌返乌的由区(县)和交通部门做好点对点通行和入住工作。

  2.2022出乌鲁木齐政策:

  确需离乌人员,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健康码绿码,由社区安排点对点离乌。

乌鲁木齐<a href=http://www.bx9y.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疫情</a>最新出入政策-摄图网

  总结:2022乌鲁木齐没封城,只是从自2022年8月10日8时起,在全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高新区(新市区)、经开区(头屯河区)、米东区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措施,将在15日解除,目前乌鲁木齐实施非必要不离乌、不来乌返乌,确需离乌的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健康码绿码,由社区安排点对点离开。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08-11/61255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