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西北海疫情八月能解封吗?北海疫情八月能结束吗

  北海全力以赴冲刺清零,尽管疫情严重,但是没有松懈,这次北海疫情最大的成功就是,没有让风险往外流,基本上在本地锁住。至今日已经连续大规模核酸十一次,发现和隔离比较及时。清零的目标越来越近。

  北海疫情还没消停。从7月21日起,主城区部分道路已经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疫情严峻的海城区和银海区的部分区域也已经在今天起实行3天的提级管控。中风险区“足不出户”,有啥需要上门服务;低风险区“足不出区”,每两天可以出去一人到小区的指定地点取物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和餐馆、沿街铺面和一切的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这三天的最严提级管控有点像三四月份的长春一个阶段,每天呆在家里、定时下楼做核酸,但我们那时候可不能网购的,所以北海即使最严的提级管控,也比长春封控时好多了。

  2022北海疫情八月能解封吗

  北海2022年八月预计可以解封,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7月底还不具备解封条件。但有可能针对因疫情滞留在当地的居民,经过多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并排除感染风险的,就可以离开,但具体还要看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的最新通知,看滞留居民离开需要符合哪些要求和条件。根据7月22日,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的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疫情处置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在社会面上发现的阳性例数量持续降低,疫情发展呈逐步趋缓态势。这意味着很快就会实现社会面清零,而社会面清零后,在采取相关防控措施下,会对滞留在当地旅游的居民陆续安排离开。

  1.北海疫情多例?

  今日北海疫情,新增本土确诊例2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10例!累计无症状感染者共1579例!昨天治愈出院确诊9例!为了进一步排查,当前我市的疫情风险!研究决定对海城区银海区范围内未参加 7月22日, 23日, 24日,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其健康码从7月25日7时起转为黄码,对不参加 7月25日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一律赋黄码!

  希望大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2.北海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北京疫情预计在8月中旬左右能全面结束。目前北京疫情防控也传来了多个好消息,一个是社会面新增数量持续在降低,这意味着很快就会实现社会面清零,预计在7月底有望实现。

  二、2022北海预计啥时候解封?

  北海具体预计在2022年8月中旬前后会迎来陆续解封的好消息,但全面解封时间还有待观察。毕竟新冠疫情毒非常的狡猾,谁也说不准,也无法预料出准确的时间,只能根据当前疫情进行初步的预估。而根据全国性的政策来看,小区解封需要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北海解封条件一: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2.北海解封条件二: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

  3.北海解封条件三:解封前2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

  此外,北海目前有74个高风险地区和34个中风险地区,这些区域要想解封就要满足三个解封条件才行。

  总得来说,2022年北海七月底还不能解封,但有望迎来陆续解封的好消息。而预计北海在8月中旬前后会迎来解封的好消息,具体以当地疫情防控办发布的最新解除封控通知为准。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07-25/60925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