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1日新增感染者病毒基因测序与国内现有均不同源

  金普新区马桥子街道区域核酸筛查

  连续两天结果均为阴性

  4月1日金普新区新增1名阳性感染者(经营韩国进口服装商店店员),同日立即对马桥子街道进行区域全面核酸筛查,结果均为阴性。4月2日对马桥子街道内划定的封控区及重点人群6.4万人开展核酸筛查,结果均为阴性。

  经国家疾控中心与国内本土例数据库和境外输入例数据库比对,该例基因测序与国内现有疫情基因序列均不同源。

  当前,国内多地报告涉进口物品核酸检测阳性案例,存在“物传人”感染风险。提醒广大市民邮购来自境外高风险地区商品要做好防疫,拆件时要牢记“看地区、戴口罩、无接触、需消毒、勤洗手”,严防感染和疫情传播。

  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

  2022年4月3日

  来源:“大连发布”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04-03/57993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