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昨日新增“1+2”,均为境外输入

  • 2021-12-10 09:12:21   
  • 李明朝
  • 独家

12月9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例,为沈阳市报告;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分别为沈阳市、大连市报告。

当日治愈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确诊例1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截至12月9日24时,辽宁省累计报告确诊例787例(含境外输入149例),治愈出院747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38例(本土33例、境外输入5例)。

目前,尚有9例(本土2例、境外输入7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曾佳佳

 

 

流程编辑 刘伟利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1-12-10/56115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