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进返京查验政策有疑问 北京警方设立专门咨询通道来解答

  • 2021-11-29 08:51:37   
  • 李明朝
  • 独家

  原标题:对进返京查验政策有疑问 北京警方设立专门咨询通道来解答

  自11月17日至今,北京调整进返京政策已经实施了11天,对于广大环京通勤人员来说,上一次核酸检测的14天有效期马上就要到了。

  北京市公安局提醒,核酸检测即将到期的通勤人员,可利用周末时间进行核酸检测,以免影响下周正常出行。同时,北京警方已设立了专门咨询通道,回应和解决公众对于检查站进返京查验政策的个性化诉求。

  【来源:北京卫视】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1-11-29/55865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