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月薪招保姆家政公司被立案调查:涉嫌虚假宣传

  • 2023-05-19 14:55:15   
  • 李明朝
  • 产业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一位上海太太月薪14万招聘两位保姆”,要求能提供跪式服务,自尊心强的不要。年薪168万元招保姆的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看看新闻Knews记者查询到报道中所提到的上海今巢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注册在奉贤区,品牌名为“艾嘉贝尔”。对于14万找保姆一事,对方声称,确实有收到过委托,但客户似乎并无诚意,人并没有招到,后面也没有继续跟进。而对于网友质疑此事是家政公司在炒作,负责人万女士予以了否认。

QQ截图20230519121012

  记者在采访中观察到,这家家政公司更像是“中介”公司,其涉猎的范围很广,其公众号显示能提供儿童早教、家庭老师等服务,但这显然已超出了公司工商登记的经营范围。对此,有律师指出, 是否超范围经营可由属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介入调查。

  5月19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有媒体报道家政公司“14万月薪招聘跪式保姆”,目前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当事人上海今巢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涉嫌虚假宣传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3-05-19/67708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