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孕妇社保交几年才能报销?生育津贴待遇如何?

  • 2023-05-06 15:51:36   
  • 白如月
  • 产业

  广州孕社保交几年才能报销?生育津贴待遇如何?随社保网小编来看看。

  广州生育保险,用人单位已经按时足额缴费的,自缴费次月起,其职工享受生育医疗费用和生育津贴待遇,无需缴费满1年。

  广州生育保险,用人单位已经按时足额缴费的,自缴费次月起,其职工享受生育医疗费用和生育津贴待遇。

  生育保险法规

  根据广东省职工生育保险法定自2021年10月1日起,符合我国生育法规的,按照法定享受相应的生育保险待遇。

  用人单位已经按时足额缴费的,自缴费次月起,其职工享受生育医疗费用和生育津贴待遇;职工未就业配偶按照法定享受生育医疗费用待遇,不享受生育津贴。用人单位停止缴费的,其职工和职工未就业配偶自次月起停止享受相应的待遇。

  注意:职工未就业配偶已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或者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并享受相关待遇的,不再享受生育医疗费用待遇。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3-05-06/67459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