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绿萝是长藤好还是短藤好

  客厅绿萝是长藤好还是短藤好

  客厅绿萝长藤短藤各有各的好,长藤的绿萝适合打桩养殖,就是经常摆在办公室的那种大盆的绿萝,叶子非常的大,一般都是土培的,长得很旺盛。这种搭配在的绿萝就适合长藤的。像养的水培绿萝就短藤的就好,藤长太长不知道往哪里放,而且藤太长,吸收的水分和营养就会更多,水盆就那么大,不能满足需求。等藤长长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叶子就不会长大,总是一种恹恹的状态,一点都不好看,放家里还心情。

  绿萝可以放在客厅养吗

  客厅里可以养绿萝。其实大部分人可能会把绿萝放在客厅,因为保留这种植物确实是净化空气的小能手。尤其是很多人的房子可能刚装修完。这时候可以在卧室和客厅多放几盆绿萝,确实可以净化空气,吸收空气中的一些甲醛、苯等有害气体。 而且,绿萝这种植物也很容易养。 一般一周到两周只需要浇水一次。

  客厅绿萝爬墙好不好

  客厅绿萝爬墙好。绿萝除甲醛的效果特别好,可以净化空气,而且可以增加空气湿度,还可以美化环境,在客厅爬满绿萝既美观又环保。把绿萝放在客厅其实很好,一方面是因为客厅的光线很好,空气也比较流通,放在客厅有利于植株的生长。二是也可以起到装饰美化的作用,因为它是非常美观的植物,放在客厅里会显得更有格调。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2-09-23/61853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