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补缴社保要怎么补缴?要怎么查询?

  如果北京想要补缴社保的话,需要用人单位去向社保机构提出补缴社保的申请。

  首先用人单位要填写一份社保补缴申请书,交给社保机构的工作人员审核。

  之后用人单位需要准备员工的劳动合同,以及员工工资收入的流水证明,然后交给社保机构的工作人员审核。

  等到社保机构工作人员审核相关的材料通过以后,机构的工作人员会要求单位给员工把欠的社保费用以及滞纳金一并交完。

  当我们把这些钱交完了以后,社保机构的工作人员就会把社保给补缴上,然后社保就补缴成功了。

  北京补缴社保要怎么查询

  当社保补缴成功以后,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去查询社保的补缴情况:

  1、社保机构的官网查询

  打开北京社保官网,然后输入自己的社保相关信息,就可以查询到社保的缴纳情况了。

  2、社保机构线下的网点查询

  把自己的社保卡以及身份证等相关的资料携带好,然后去附近的社保机构网点,让工作人员帮忙查询社保的补缴情况。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2-09-06/61521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