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疫情源头终于找到了吗

  石家庄疫情也是近期民众咨询比较多的,据悉石家庄已经连续多日发现疫情新增,而对于本轮疫情的源头大家同样十分好奇。石家庄疫情源头终于找到了吗?石家庄疫情源头在哪里?是怎么来的?下面跟小编来看下关于石家庄疫情源头最新消息介绍。

石家庄<a href=http://www.bx9y.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疫情</a>源头终于找到了吗

石家庄疫情源头终于找到了吗

  经过官方调查发现,此次疫情毒毒株为奥密克戎BA.2.76,与西藏毒株高度同源。这也变相说明了:此次疫情和Z22列车关系密切。如今疫情反反复复,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2022年9月1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型冠状毒肺炎确诊例4例(桥西区3例、新乐市1例),均在隔离点检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桥西区19例、新华区4例、新乐市2例、裕华区1例、长安区1例),均在隔离点检出,其他区域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以上就是关于石家庄疫情源头终于找到了没有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石家庄疫情防控措施关注本站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2-09-02/61493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