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霜冻来袭 农户损失惨重 背后详情曝光气温逼近0℃令农户无奈

张家口霜冻来袭 农户损失惨重 背后详情曝光气温逼近0℃令农户无奈

  8月25日,河北张家口市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称,27日早晨康保县、沽源县、尚义县等地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可达1~4℃,将出现初霜冻。

  27日,张家口多滴出现今年首场霜冻,地里农作物不同程度受损。

  28日有农户表示,地里十几亩西葫芦全部冻死,采摘期提前一个月结束,损失至少有4万元左右。

  当地政府已经关注到相关情况,后续是否有补贴措施,暂时还不清楚。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2-08-28/61439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