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通报阳性者情况 杨浦阳性者送哪里隔离了最新消息

  杨浦区通报阳性者情况 杨浦阳性者送哪里隔离了?据消息显示,8月25日电 一名居住于上海浦东新区的43岁男士24日被确诊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他曾有外省市多地旅居史。

  在25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吴乾渝透露,该起疫情已有5名阳性感染者,其中4名感染者为43岁男子的同行家属及其同住人。

  据悉,8月1日以来,上海约有20天无社会面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吴乾渝表示,近阶段,因暑期人员流动频繁,上海出现了社会面新增的本土感染者。上海报告的阳性感染者为有外省市旅居史的人员及其关联人员。上海市疾控中心已完成的毒基因测序结果显示,相关人员感染的毒仍是奥密克戎变异株,存在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的特点,一定程度给流调管控工作增加了困难。

  25日,上海社会面新增1例新冠毒肺炎本土确诊例(轻型)。这位46岁女性确诊例居住于杨浦区,已被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该确诊例居住的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国霞路399弄6号小区(包括沿街商铺)被列为高风险区;杨浦区长海路街道民星路158号、160号、162号(包括沿街商铺)列为中风险区;新江湾城街道、长海路街道的其他地区列为低风险区。

  据了解,杨浦区内现有14所高校,杨浦区副区长王浩介绍,9月初,各高校将迎来新生入校、老生返校高峰,据初步估计,届时将有在校师生9万余人。杨浦区高度重视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高校工作专班,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对接服务高校,全力支持高校做好疫情防控管理。这位官员指出,该区将密切区校合作、加强各环节管理并做好应急处置。

  据介绍,杨浦区将严格按照人员管理、校园管理、核酸检测等有关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尤其是对于来沪返沪学生的服务和管理,把好入校、检测、就餐、活动等各个环节。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2-08-26/61428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