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陈自瑶现状最新消息2022:王浩信为什么喜欢陈自瑶怎么认识的 王浩信陈自瑶什么时候离婚的

  王浩信陈自瑶被爆正式离婚,两人发文否认传闻是什么情况?据港媒报道,王浩信与陈自瑶已正式离婚,结束了将近11年的婚姻关系,今后会共同抚养10岁女儿。另外,港媒还称有消息传出陈自瑶要接受另类疗法纾解负面情绪,而王浩信则专注事业,寄情工作。

  对此,有媒体联系了王浩信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一切安好,并无此事。无意占用公共资源,感谢关心。”

  据悉,王浩信陈自瑶于2011年11月11日举行婚礼,婚后半年生下女儿王靖乔,近年两人屡传婚变,甚至关系破裂。

王浩信为什么喜欢陈自瑶

  据了解,王浩信和陈自瑶是在合作《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中认识的,两人在同一个摄制组,交集比较多,不过王浩信和陈自瑶是日久生情,而不是一见钟情,经过一段时间相处,互生情愫,顺其自然走到了一起。

  王浩信和陈自瑶的恋情第一次曝出来是在2009年,两人没有遮掩,而是大方承认,没过多久便步入了婚姻殿堂。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2-08-17/61321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