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翻船事件最新消息:雪糕事件宋晓峰说了什么犯了什么事 李佳琦宋晓峰说了啥踩什么红线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李佳琦,男,汉族,1992年10月出生,2011年考入南昌大学。电商主播,美妆达人,外号“口红一哥”。那么,李佳琦翻船事件是怎么回事呢?说了啥呢?

  TB一哥李佳琦近期停播了,有人说是因为雪糕事件所导致,而且当天他的助理宋晓峰不知道说了什么,也就导致直播间就停播整改!

  李佳琦直播间停播的原因也一直让网友猜测,就连618活动都没有露面。据了解5月28日,浙江省消保委收到了平台的整改报告,其中就包含李佳琦的,官方也表示平台和涉事主播态度端正,提出的整改措施也可行。至于真正的原因也不得而知,难道宋晓峰真的是内鬼吗?那李佳琦会被永封吗?目前还没有任何的消息透露。

  不过也有人说是这次公司产品出现问题,毕竟3号当天的雪糕造型也有问题,有可能是祸从口出吧,所以就有网友猜测是不是团队有内鬼!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2-08-17/61321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