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出现疫情会影响西电开学吗 西电2022开学最新消息延迟了吗

  西安出现疫情会影响西电开学吗 西电2022开学最新消息延迟了吗?据消息显示,当前网上并未有关于西安西电是否延迟开学的相关消息通知,具体的请以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阅读:

  8月17日,西安将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

  碑林区|未央区|经开区|雁塔区|长安区|浐灞生态区

  更多区县将持续更新……未写上的区域以各区实际通知为准

  核酸注意事项:

  做核酸检测前2小时尽量避免进食,以免引起呕吐。

  采集后立即戴回口罩,离开采集地点,不停留、询问或交谈。

  避免在采集地点周围吐痰,呕吐,避免造成细菌的滋长和潜在的毒传播。

  携带本人手机或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

  注意正确佩戴口罩,不要把口鼻露出来,不要在中途随意取下,或将口罩拉到下巴处。

  保持1米距离有序排队,碰到熟人、朋友,不扎堆、不聚集、不插队,更不能摘下口罩交谈。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2-08-17/61321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